行业动态

Godaddy进军我国市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5 10:10:47  【打印此页】  【关闭

今日收到Godaddy的广告邮件,遽然发现有些不一样,和以往的邮件的最大不同是,Godaddy给我发的广告邮件成为中文的了,难道Godaddy现已悄然进军我国?

然后我访问Godaddy的官方网站,公然默认呈现了简体中文言语,在国家地区挑选上,默以为“新加坡 - 简体中文”,看来名义上说,Godaddy为新加坡供给简体中文言语了。

不过看看网站顶部,会发现上面标识了一个我国大陆的号码的技术支撑电话,内容是“我国: 11:00-17:00, 周一至周五(86) 400-842-8288”,我拨打了一下,公然能够打通,而且效劳时刻是我国的白天时刻。

由此可见,Godaddy实际上现已正式进军我国了,这关于我国用户来说是一大利好音讯,尽人皆知,Godaddy由于域名过户非常便利,因而关于安全意识欠好的用户,常常会呈现域名被盗的状况,如今有了中文支撑电话,今后用户在Godaddy域名被盗了,能够打其我国技术支撑电话问问了。

我和Godaddy打的交道比较长,深知沟通不变带来的疑问,2007年的时分Godaddy就不可思议从我信用卡中扣钱,而其技术支撑效劳满是英文,导致我很大的不满,如今总算能支撑中文了,今后再出什么疑问,就能够打电话用中文去骂他们客服了。

关于域名注册来说,假如网站内容有用户产生(UGC),例如谈论、留言、论坛、博客等,主张不要用国内的域名注册效劳,由于那可能会让注册商直接ClientHold,用Godaddy来注册域名相对来说,政策性危险小一些,不过Godaddy的域名注册价格比国内要高一些,曾经还有优惠券,如今的优惠券都不支撑续费了。


本文链接:http://www.yizheng.net.cn/content/?253.html
上一条:创业大街开了家域名出资咖啡,但域名出资现已过期了    下一条:baidu星火计划来了 怎么维护自个的自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