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优化

9个小窍门帮你创造优异的「对于咱们」页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8/29 10:33:13  【打印此页】  【关闭

「对于咱们」页面是让网站访客能联络你,以及了解公司团队成员的一个首要进口。今日这篇好文整理了9个创建优异「对于咱们」页面的计划准则,适合菜鸟学习/查漏补缺。

1、让拜访者能简略的联络到你

在某些状况下,拜访者也许会有更多的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信息。通过将你的联络方法直接放在该页面能协助用户非常简略的联络到你。

如果你供给了多种联络方法并将其放在了一个独自的页面,那么请保证用户最少在“对于”页面能直接链接至该页面。


2、通知拜访者你是谁

最佳放置一张你的或你团队的实在照。这能让那些猎奇的拜访者了解到你的网站背后是有一群实在的人为之支付的,并非机器程序。

必定要防止运用那些在网络上找来的西装革履的人物形象,这毫无价值所言,用户又不傻。

来看一组优异事例你就懂了:《做好团队建造!50个展现团队成员的页面计划》http://www.uisdc.com/team-members-webpage-layout

3、不要给用户毫无意义的冗余信息

“咱们致力于通过出色的性能为客户供给卓越的价值以及供给世界知名效劳然后生长为业界榜首”……诸如此类陈述可适用于大多数的公司。但读者更想要了解的是你自身和你的公司,并非这种口号式的方针。因而,别再拿这种信息浪费用户的阅览时刻了。

4、易于阅览

用户拜访“对于咱们”页面是期望迅速的了解到你的有关信息,但如果你的信息排版也罢,款式也罢并不利于阅览,那他们也许需求阅览一切内容去找到他们在找的要害信息。

因而,最佳把页面内容合理分块并标明易于了解的标题,然后让用户的阅览进程变得轻松。

5、通知用户你在哪儿

让用户知道公司或网站站主地点的地理方位是增强可信度的一个非常简略的办法。你当然可以只写明自个的地址,但最佳仍是思考下放置一个地图模块。

尽管这个地图也许并没有啥实习效果,不会有用户真的有爱好前往你的实习地点地,但毕竟作为一张图像来讲或多或少都能增强纯文本的表达力。


6、引导用户做法

当用户阅览了你的“对于”页面后,无妨给他们一个持续跟你的站点发生点啥的选项。比如,让他们可以订阅你的博客、注册账号运用你供给的效劳或者购买你的产品。无论供给哪种选项,都尽量保证把它放在最起眼的当地。

当一个用户拜访并阅览“对于”页面的时分,这种做法通常表现了其潜在的爱好,你要思考趁时机使他们可以简略的与你或你的网站进一步打开联系。

7、向用户展现你的特征信息

展现你的优势以及为啥你有才能做这么的作业。这就给了咱们一个投入时刻信赖你的理由,从长远来看,他们也许向你投入个人信息和金钱,因为这种信赖联系。

8、直白的通知用户你是干啥的

幻想一下:一个用户是首次拜访你的站点,还不了解你是干啥的。那么无妨在正式介绍你终究有何独特前,先运用一段简略直白的表述,例如“咱们是一个出书集团……”、“归于发烧友的扬声器公司……”、“全职博客主……”等。

9、通知用户为啥你在做当时的作业

通过描绘为啥你在做的事,你能明晰地向用户传达是啥能让你绝无仅有。这是把你区别于一大堆竞争者的一个办法,一起可以向用户传达出你的效劳理念和价值观。

10、你的主张和主意?

如果你有任何对于怎么创建出一个优异的“对于”页面的主意和主张,期待留下评论。


本文链接:http://www.yizheng.org.cn/news/news322.html
上一条:聊一聊PV和并发、以及核算web服务器的数量的办法    下一条:优化高跳出率着陆页的精确姿态——遗忘跳出率!